绿色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绿色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物流园区委员会曾凡会主任来访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16:13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7月2日,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物流园区委员会曾凡会主任到访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分会执行副会长蒋浩、秘书长岳高、副秘书长刘然等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
首先,蒋浩副会长代表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对曾凡会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广东省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尤其是国家对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部署,广东省物流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拥有众多会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东省物流行业发展做出诸多贡献。发展绿色物流是贯彻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途径,很多优秀的物流企业已经自觉开展绿色物流,行业协会应该发挥引领作用,促进行业绿色发展。
曾凡会主任表示,物流业由粗放型向节能型、绿色型发展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是绿色物流的权威引领。曾主任介绍了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物流园区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和品牌活动,同时提出当前物流园区企业发展绿色物流的现状和问题。他指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潜力,希望进一步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动物流行业的绿色发展。

日期: 2019-07-03


责任编辑: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