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绿色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赴中外运物流华北公司调研绿色物流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16:14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7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前往中外运物流华北公司调研绿色物流发展情况,一同前往的还有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蒋浩,副秘书长刘然等。中外运物流华北公司总经理刘亮、副总经理单君等热情接待,双方就绿色物流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亮总经理首先对任豪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物联一直以来对于物流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会上中外运物流有关负责人员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业务类型、客户结构等情况,展示了华北公司在业务模式创新、运营技术创新、社会责任以及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在开展绿色物流方面,中外运物流以打造互联互通,提高物流运力和效率为核心,同时积极开展仓库照明改造,推广电动叉车,探索仓库屋顶太阳能方案,推进驮背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和高低铺带板运输等绿色物流措施。双方围绕货运新能源车辆、充电设备、城市路权、AGV应用等方面深入探讨了绿色物流发展的障碍及对策。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北京分拨中心仓库。

任豪祥对于中外运物流在绿色物流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任豪祥强调,发展绿色物流是贯彻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措施,代表了物流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外运物流作为行业领先的物流企业,应该发挥引领作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为行业的绿色发展贡献力量。绿色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蒋浩从分会工作角度,深入阐述了行业协会如何发挥平台作用,连接企业和政府,以绿色物流体系建设为抓手,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实现物流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19-07-07


责任编辑: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