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绿色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赴北京百川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16:22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7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蒋浩、副秘书长刘然等一行前往北京百川物流有限公司调研绿色物流发展情况。北京百川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宇、副总裁盖旭、市场总监陈娇等热情接待,双方就绿色物流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北京百川物流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创新运营模式与产品服务体系,以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全力推进绿色物流工作。百川物流以自身资源优势,采用公转铁、公转水绿色运输方式,形成了多式联运、甩挂等门对门服务体系。并以此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有效地降低了40%的运输成本,成功缩短了15%的运输周期,实现了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目标。目前,公司已成立58个业务点,已经形成规模化商品整车运输能力,具备了可以支撑多式联运模式的高效运转中的物流网络系统。在业务发展上杨晓宇董事长超前布局,介绍了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运营思路,他表示支持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的工作,希望通过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平台,建立绿色物流标准评价体系,共同推动绿色物流发展,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充分共赢。公司副总裁盖旭、市场总监陈娇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绿色砂石项目与未来发展战略,展示了公司在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公铁多式联运、甩挂运输以及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蒋浩执行副会长提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推动绿色物流工作落地。现阶段我国绿色物流存在概念碎片化 、基础统计数据欠缺等问题,企业发展绿色物流需从建立绿色物流体系着手,涵盖能源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循环经济管理体系、数字化管理、绿色物流文化等各方面,以实现物流全链条的绿色化。绿色物流分会的成立响应了国家绿色发展的号召,得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大力支持,蒋浩执行副会长充分肯定了百川物流在绿色物流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和百川共同努力,在探索行业绿色发展方面做出更多的成效。
日期: 2019-07-30


责任编辑: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