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绿色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进行业务洽谈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15:42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19年11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副秘书长刘然一行赴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以下简称“欧开行”)北京办事处拜访,受到欧开行顾问佟佳·塔娜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分会与欧开行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北京环境交易所节能中心副主任陈罡等参加座谈。

佟佳·塔娜表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是一家国际金融机构,旨在支持中欧、东欧、高加索地区、中亚和地中海南部及东部地区的38个国家发展可持续的、良好运作的市场经济。其在各运营国及不同行业具有丰富经验,结合对应的项目融资方案,可为中国物流企业降低融资风险,助力物流企业布局海外市场,并特别强调愿意支持多种行业领域的绿色项目。

刘然首先介绍了分会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她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物流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分会希望能借助此次交流为契机,配合国家要求,结合欧开行优势,为物流企业解决资金瓶颈等提供帮助,助力企业破除绿色贸易壁垒,实现走出去战略,为推动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