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绿色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蒋浩一行拜访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09:17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1月14日,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蒋浩、副秘书长刘然等一行前往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汇报绿色物流分会的工作。流通发展处肖光伟处长听取了汇报。

首先,蒋浩就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2019年5月底成立以来在搭建互动平台、开展行业调查研究、申报行业标准、宣贯绿色物流政策、推广绿色照明、加强相关机构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2020年工作谈了初步设想。

肖光伟处长对绿色物流分会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发展绿色物流是大势所趋,希望绿色物流分会从行业角度对“十四五”期间绿色物流的发展思路,绿色物流相关政策如何落地,及绿色物流发展路径等提出建议。

蒋浩表示,绿色物流分会将继续配合经贸司,认真做好绿色物流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着力推动绿色物流政策和相关标准的落地,为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加强与经贸司的密切联系,多多对分会工作给予指导,以推动物流行业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