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绿色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蒋浩应邀出席百威电动重卡和储能项目启用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13:12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4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蒋浩应邀出席百威(佛山工厂)电动重卡和储能项目启用庆祝活动,并发表了开幕致辞。分会副秘书长刘然陪同参加了活动。

蒋浩在致辞中指出,百威是我分会的副会长单位,作为全球第一大啤酒公司,百威将可持续发展视为企业管理和战略发展的重要一环。百威中国发布了绿色物流发展愿景,提出到2025年,物流运作碳排放量降低40%。此次电动重卡和储能项目成功启用,打造了可再生电力闭环模式的应用前景,推动了行业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和能源低碳转型。作为一家世界500强快消企业,百威在可持续发展上的重要举措与成功经验将对行业产生积极的示范作用。百威的绿色物流行动,不仅是在践行绿色低碳循环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也是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措施,体现了百威建设更健康、更清洁、更发展世界的美好愿景。最后蒋浩代表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对百威电动重卡和储能项目成功启用表示了热烈祝贺。

图片

蒋浩参加了百威电动重卡和储能电池系统剪彩仪式,同百威亚太与可持续发展副总裁Jan Clysner、百威亚太物流副总裁Rodrigo Rodrigues以及相关机构、企业代表共同开启了百威电动重卡和储能项目。

图片

2020年9月,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了碳达峰碳中和的庄严承诺,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愿与百威,以及众多关注绿色发展和环境保护,满怀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的物流界同仁们,携手同行,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绿色物流这项“美丽而艰巨”的事业。

启动仪式有佛山地方政府代表、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世界资源研究所、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等机构代表7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