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绿色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走访当值会长单位宝供物流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13:14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4月15日,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蒋浩带领分会副秘书长刘然、行业研究部主任赵洁玉、策划会展部主任刘哲一行来到分会当值会长单位宝供物流企业集团调研交流,受到宝供物流企业集团董事长、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当值会长刘武,战略与市场管理中心总监刘翠、肖建华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图片

刘然首先向刘武会长汇报了分会在标准制定、平台建设、行业研究和政策推动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刘武会长一直以来非常关注绿色物流工作,给予了分会大力的支持。宝供物流牵头起草了《企业绿色物流评估指标》行业标准,双方将在绿色物流评估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刘武会长总结了分会工作要做到三个“有利于”,有利于推动中国绿色物流发展,有利于企业推行落实绿色物流理念,有利于构建绿色物流环境。并对分会未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指导。

蒋浩执行副会长指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约束下,物流行业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必然选择。宝供物流在绿色物流方面的卓越成效对行业产生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分会愿与宝供,以及众多关注绿色低碳发展的物流企业,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绿色物流这项“美丽而艰巨”的事业。

会上,刘翠总监也深入谈论了企业在绿色物流方面的需求和关注点。双方表示将继续在绿色物流工作上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进绿色物流标准化构建,推动物流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责任编辑: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