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绿色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走访唐山市物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13:16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420日,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副秘书长刘然、策划会展部主任刘哲一行,赴唐山市物流行业协会走访调研。受到唐山市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新、会展部刘昕、李华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物流行业绿色发展现状与趋势,会议会展举办经验和合作意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图片

刘然介绍了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相关情况。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背景下,物流行业的绿色发展势在必行。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在物流行业的研究、标准制定、平台建设和政策建议等方面取得了积极地进展,旨在响应国家政策导向,推动物流行业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刘哲就会展策划、组织实施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沟通。

李新介绍了唐山市物流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唐山市物流业步入了规范、快速、健康发展的轨道,唐山市物流行业协会着力于推进唐山市物流产业发展,推进资源整合,提升物流效率。会展部负责人刘昕详细介绍了协会开展会议会展的相关情况。

双方表示,将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间沟通与交流,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推进物流行业的健康、有序、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