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绿色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14:34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1年6月7日,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蒋浩,副秘书长刘然,行业研究部主任赵洁玉,策划会展部主任刘哲一行,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走访调研,受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秘书长李永亮,中小企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静敏的热情接待。

图片

李永亮首先对蒋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的机构设置和工作内容。他指出,石化等大宗物料的运输是非常重要的环节,石化行业与物流行业应该建立起密切联系。

蒋浩介绍了新形势下我国物流行业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在碳达峰和碳中和战略目标下,行业企业都必须转变发展方式,积极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物流为契机,实现节能降耗和降本增效。刘然介绍了分会在标准制定、项目推动、政策建议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赵洁玉就双方可能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

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物流与石化行业的联动,助力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