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绿色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到上海誉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10:14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7月8日下午,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执行副会长蒋浩、副秘书长赵洁玉、科技部主任武宇亮、会员部主任崔丹丹一行赴上海誉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硕能源”)调研交流,受到誉硕能源副董事长陶立学、研发部经理张万涛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风光储充和配电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技术交流和探讨。

图片

陶立学指出,誉硕能源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商,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大在储能、用能、软件控制算法等领域研发力度,持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公司业务涉及物流供应链的诸多环节,在应用市场和科研攻关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物流量也快速增加,粗放的物流模式对环境的影响也极为突出,誉硕能源愿为物流企业提供用能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推进物流行业能源领域可持续发展,助力物流企业加速绿色转型。张万涛对誉硕能源为百威英博、中化国际等打造的成功案例进行了分享。

蒋浩表示,在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行业企业都必须转变发展方式,积极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发展绿色物流成为物流行业提质转型,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重要保障。能源“绿色化”对于实现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十分重要,因此分会非常关注能源行业的市场动态与发展趋势,旨在借力能源系统集成控制优势,促使风光储充能源技术与物流行业融合发展,实现节能降耗和降本增效。赵洁玉详细介绍了分会在行业研究、标准制定、政策推动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物流与能源行业的联动,助力产业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