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绿色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应邀参加2021 中国(唐 山)“物流行业+行业物流”智能发展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18:14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为了促进唐山建设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打造面向东北亚、辐射中东欧的万亿级物流产业基地,唐山市物流行业协会于 2021 年 10 月 12 日召开 2021 中国(唐 山)“物流行业+行业物流”智能发展博览会。大会围绕现代物流业智能发展、数字赋能,深入探讨“双碳”时代物流行业的转型发展。

图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执行副秘书长刘然应邀出席会议,认真听取了到场嘉宾的专题报告及经验分享,深入了解了产业链物流领域的智能物流、绿色物流的实现方式。物流行业是供应链上的重要一环,促进物流业和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有利于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供应链的整体优化。物流业的智能绿色发展对于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绿色物流分会副秘书长赵洁玉在大会主论坛发表了主旨演讲,通过介绍中国双碳目标落实行动,解读国家政策和相关条例,强调了绿色物流的推进意义并预测了中国绿色物流的发展方向。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和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我国绿色产业蓬勃发展,大力发展绿色物流,成为了提高国际国内市场竞争力,打造新经济增长点,落实物流行业碳减排相关工作的主要手段。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成为物流行业和相关企业的必然选择。


责任编辑: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